普通会员

兴邦木工机械有限公司

喷漆机 滚涂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木门喷漆机对木门企业生产有何影响
木门喷漆机对木门企业生产有何影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4木门喷漆机对木门企业生产有何影响 
品牌: 兴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3-25 13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、现在木门企业在生产方面面临的挑战?
原材料成本不断上涨,人工成本不断上涨,订单量不稳定,人员不稳定,
    木门的色漆面漆又是木门的脸面中的脸面,对于消费者他是最直观的感受,是影响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,也是产品等级区分的重要指标。
但 现在的很多木门企业由于订单的不稳定,高额的面漆工工资对于不稳定的生产是一个很大掉挑战,所以,一部分企业都是联合聘用面漆工以此来平衡生产的不稳定, 另一部分企业干脆将油漆工序外包,这就使的企业处于很被动的局面,产品质量的稳定,企业油漆成本的控制,油漆人工费的控制自然就成为不可能实现的后话。
 2、现在都有哪些企业在运用木门喷漆机
     现在的国内大部分大型企业都有过木门喷漆机的使用过程,一般应用也就是套板套线一组设备,木门一组设备,效果很少和外接交流,好像也就有万家园说过吧,他的好像是底漆的喷涂,用pe,但他也说了,过程很复杂。还些是用uv上套板套线,但那都是需要有量的保证。一般的中小企业一听设备价格便会放弃。
 3、现在的木门企业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木门喷漆机?
现在的木门企业生产多数是订单化,一张单子不过就是2-3套门,1-2套垭口,2-4套的窗套,数量是很少的。一天如果有10张单子,主要的问题就是杂。
当然现阶段每天能平均收到10张单子的企业就已经不小了,他们是木门的主要生力军,太小的企业生产不稳定,随时都要考虑自己的生存,而这个级别的一般就不会考虑生存的问题,而是发展,降低成本等问题。在他们心目中的木门喷漆机因该是:价格便宜,工作稳定,工作效率满足当前生存需求。一次我们Rosing将自己的设备定位为每天40套木门的色漆、面漆的产能。
 4、在使用木门喷漆机时具体需要考虑的问题?
设备价格;
投入生产前的综合费用;
对工作人员的要求;
能达到的效果与愿望的距离;
设备的维护成本;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