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兴邦木工机械有限公司

喷漆机 滚涂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家具喷漆机常见小故障及解决方案
家具喷漆机常见小故障及解决方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5家具喷漆机常见小故障及解决方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3-11 09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    家具喷漆机日以继夜的在它的“岗位”上工作,时间久了难免会出各种各样的小故障,为了能够更好的方便大家,小编对于那些经常遇到的小问题做了整理,助你来搞定这些问题。

问题一:家具喷漆机涂料喷涂不连续是什么缘由?
       分析:主要从以下几点去查看排除,1、泵中涂料不足 2、涂料的黏度过高 3、涂料通道中进入空气 4、枪盖上的空气孔阻塞 5、针阀密封垫圈损坏 。主张及时补加涂料并调整到适宜的黏度;确保空气孔的畅通,可是涂料通道中要避免空气的进入;定期替换密封垫圈。
       问题二:喷涂扇面不均匀是怎么回事?
       分析:多见缘由有以下几点,1、泵中油漆不足 2、空气帽的角孔阻塞 3、涂料喷嘴一侧有污物。 主张补加涂料,除去阻塞物,而且清理洁净喷枪的喷嘴。
       问题三:喷涂扇面中心厚、两端薄怎么办?
       分析:造成这种现象的缘由是1、涂料喷嘴过大 2、空气压力过低而涂料压力过高 3、涂料的黏度过高。 主张替换适宜的喷嘴;将空气压力和涂料压力调到适宜的范围,可在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指导下调节;操控油漆的粘稠度。如果是中心薄,两端厚的状况,那就是空气压力过高,涂料的出漆量过低。
       问题四:家具喷漆机出现涂料雾化不良怎么解决?
       分析:剖析能够缘由是1、喷枪的质量差 2、涂料的黏度过高 3、出漆量过大。主张调整适宜的涂料黏度以及操控出漆量,实在不行的状况下再挑选替换喷涂机的喷枪来解决雾化问题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