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兴邦木工机械有限公司

喷漆机 滚涂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木门喷漆机的操作步骤和维护保养
木门喷漆机的操作步骤和维护保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8木门喷漆机的操作步骤和维护保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3-11 09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家具喷漆机操作步骤
1、查:检查看电路是否接通完好,气管的压力是否稳定充足。
2、调漆:根据油漆的配比预先调好并熟化,调好后用200目的过滤网进行过滤杂质。
3、量: 用卷尺量出工件的长宽高等重要外形尺寸并记下。
4、安装:根据工件的外形尺寸,调整并固定好旋转架上的固定支架,并将打磨好清除杂质后的板件放到固定架上。
5、编:编写程序。根据记录下的尺寸进行编写程序。为了更好节省油漆用量,选择合理的开枪距离和关枪距离等重要参数。
6、生产:选择编好后的程序,启动机器即可生产。
7、清洗:生产结束后,把剩余的油漆倒出,并封存好,不可将剩余的油漆和新油漆混合;将稀释剂倒进机器配套的油漆桶,对机器的油漆桶,油漆泵,油漆管道进行清洗;拆下喷枪枪帽、喷嘴、枪头等进行清洗。
8、关机。关闭电源开关,关闭气管开关。
家具喷漆机维护保养
1、每天都应注意检查接地保护是否完好,接地线对设备和人员的安全起着重要的保护作用,不允许出现接地异常等现象。
2、上班之前应检查油管是否漏油,气管是否漏气等现象,发现不良现象及时处理方可开机运行。
3、自动供油系统的润滑油泵应维持一定量的润滑油,否则应及时添加00#或000#润滑油。
询价单